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党建工作 正文

党建工作

宁垦草业3个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21 09:42:45

  为鼓励更多干部职工投身志愿服务,更好地服务基层,宁夏农垦草业机关党支部、农业经营公司党支部、农机服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“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微信图片_20240315154849.jpg

  活动中,组织党员干部清理三片区公管地田间杂物,为农业职工提供春耕春播技术服务,指导农业职工科学种田,为今年的农作物增收打好基础,提升公司规模化经营效益。

  同时,为强化春季林木养护管理,组织党员干部对西干渠以西马场路两侧树木进行涂红刷白。行动中,大家分工明确,修剪、拎桶、刷树,保证粉刷高度一致、刷涂均匀,保护树木不被啃食,同时使道路两侧面貌焕然一新。

微信图片_20240315160337.jpg

  通过开展此次“学雷锋志愿服务月”主题党日活动,不仅美化了工作环境,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和服务意识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立足岗位,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,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。(供稿:宁夏农垦草业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